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小隋棠」李宓玩大玩性暗示過頭被列18禁遭禁播... _-,隋棠,

14520445143198.jpg
李宓敢穿也敢脫,但內心純情,表示喜愛裸露是父母壓抑之下的反動。(翻攝自《周刊王》)資生堂千金李宓放下家財決心闖蕩演藝圈,入行至今默默已8年有餘,身材曼妙、臉蛋妖豔的她,被封為「小隋棠」,她苦熬多時,日前終於推出個人專輯《無極限》,沒想到首次出輯卻風波不斷,邀「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參與MV拍攝,卻爆出跨國賣淫案,李宓更被指「外賣」到國外,讓她急忙跳出來澄清,又第二主打歌〈我是你的菜〉MV,因為大玩性暗 ...


李宓敢穿也敢脫,但內心純情,表示喜愛裸露是父母壓抑之下的反動。(翻攝自《周刊王》)

資生堂千金李宓放下家財決心闖蕩演藝圈,入行至今默默已8年有餘,身材曼妙、臉蛋妖豔的她,被封為「小隋棠」,她苦熬多時,日前終於推出個人專輯《無極限》,沒想到首次出輯卻風波不斷,邀「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參與MV拍攝,卻爆出跨國賣淫案,李宓更被指「外賣」到國外,讓她急忙跳出來澄清,又第二主打歌〈我是你的菜〉MV,因為大玩性暗示及暴力梗,因此被列18禁,大大壓縮電視打歌時段。

而向來敢穿敢露的李宓冤枉直呼:「有這麼嚴重嗎?」,不改有話直說的率真個性,事實上她打從一出道,就以豪放性感形象走跳星河,認為展現美體是用肢體藝術來表達意見,她表示雖然打扮上尺度很寬,但慾念上卻還是「小女生」,不敢看恐怖片及情色電影,為了拍這次新專輯的MV,她逼自己看《格雷的50道陰影》磨練演技,表示會如此愛脫又純情,都是父母管教壓抑的反動…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