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他們榮獲得來不易的「Youtube 10萬訂閱人次獎牌」後,決定要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把它切一半… _-,

反而變得更特別了!現在有許多部落客、影音頻道經營者,靠著流暢的文筆、吸引人的拍攝主題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不僅點閱率大幅成長,也有很多素人因此闖出名號。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影音平台應該就是YouTube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些人在獲得十萬、百萬點閱率時,YouTube甚至還會頒發獎牌給這些名人,獎勵他們使用平台的支持。▼最近國外有個網路頻道「What’sInside」也得到這塊10000獎牌 ...


反而變得更特別了!

現在有許多部落客、影音頻道經營者,靠著流暢的文筆、吸引人的拍攝主題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不僅點閱率大幅成長,也有很多素人因此闖出名號。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影音平台應該就是YouTube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些人在獲得十萬、百萬點閱率時,YouTube甚至還會頒發獎牌給這些名人,獎勵他們使用平台的支持。

▼最近國外有個網路頻道「What’s Inside」也得到這塊10000獎牌,和大家謹慎收藏得來不易的銀牌態度不同,他們做的事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這個頻道每個星期都會推出一支新的影片,但這些人更想知道的是,這塊「銀色播放鍵」的獎牌裡面藏著什麼…

他們收到獎牌以後,秉持著頻道內一貫的精神,(他們頻道就是專門把東西切開來研究內部出名的)也把這個得來不易的獎牌切成兩半。切下去的那一刻,我都替他們心痛了。

影片中的小男孩在獎牌被切開前還帶著它去迪士尼樂園,這也是他第一次去迪士尼玩,當作對於得到獎牌的慶祝。在歡慶過後他們決定把獎牌從中間切成兩半,當然裡面也沒藏著什麼特別玩意,不過這個行徑對許多渴望獎牌的頻道經營者來說實在太大膽了。接著他們再把獎牌鎖回原本放置獎牌的盒子裡收藏起來,當作一個與眾不同的回憶。

也許得到十萬或百萬銀牌的影片部落客不少,但能達到這個成就還是非常不容易的,雖然獎牌被無情的切成兩半,不過能帶著它到迪士尼樂園遊走一遭,也算是對YouTube銀色獎牌的一種尊重吧。快把這個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頻道經營者瘋狂的行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