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世界矚目的《變形金剛5》將於2017年上映,但創造輝煌的麥可貝導演卻以「一句話」投下震撼彈… _-,變形金剛,金剛,

無論如何還是先期待吧!幾輛顏色鮮艷的跑車和卡車在公路上奔馳著,突然跑車開始變形成博派(Autobots)的畫面大家肯定知道是哪一部電影吧!2007年6月開始,全世界許多人都成了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影迷。由麥克貝(MichaelBay)導演的《變形金剛》上映後獲得了漂亮的成績,在全球的票房高達了7億美元(大約23億新台幣),是2007年世界電影票房排行榜的第5名。10年來《 ...


無論如何還是先期待吧!

幾輛顏色鮮艷的跑車和卡車在公路上奔馳著,突然跑車開始變形成博派(Autobots)的畫面大家肯定知道是哪一部電影吧!2007年6月開始,全世界許多人都成了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影迷。由麥克貝(Michael Bay)導演的《變形金剛》上映後獲得了漂亮的成績,在全球的票房高達了7億美元(大約23億新台幣),是2007年世界電影票房排行榜的第5名 。

10年來《變形金剛》系列共推出了4部電影,預計《變形金剛5》將在明年上映,確定由麥克貝導演。影迷們正懷著激動的心情耐心等待電影的上映,但是麥克貝卻在此時透露出讓大家詫異的想法…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

▼日前,麥克貝在接受知名雜誌《Rolling Stone》的訪問時,確認自己將繼續為《變形金剛5》執導。麥克貝笑著問記者「我正在製作變形金剛…5,對嗎?」。

▼「製作一部將會有1億人去看的電影是相當有趣的,但這是我執導的最後一部了(But this is the last one.)。我要把導演位置交給另外一個人」。麥克貝在言語中透露出他對長達10年來製作這系列電影的疲憊。

▼其實麥克貝曾在拍攝《變形金剛3》、《變形金剛4》時均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執導《變形金剛》系列,但最後都仍然凱旋回歸,為大家製作出緊張刺激的《變形金剛》續集。不知道這一次是不是真的呢?

▼雖然麥克貝表露出了他的疲態,但在2014年上映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mers:Age of Distinction)新加入了「恐龍金剛」(Dinobots)的元素,依然為影迷們帶來驚喜。

▼此外,男主角馬克華伯格(Mark Walberg)也宣佈正式回歸主演《變形金剛5》,繼續帶著女主角跑向世界的盡頭。

在麥克貝的執導下,觀眾們才有機會看見精彩萬分的《變形金剛》電影系列。「柯博文」(Optimus Prime)、大黃蜂(Bumblebee)等電影中的博派角色幾乎是每一個人都認識,往後無論是不是麥克貝繼續執導,這部電影都已經是刻印在影迷們心目中的傳奇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大家一起期待明年上映的《變形金剛5》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