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得知自己被欺騙當了小三後 她開始了超惡毒反擊… 網友贊... _-,小三,

14520473415091.jpg
得知自己被欺騙當了小三後她開始了超惡毒反擊…網友贊:這女的太可怕了!!得知自己被欺騙當了小三後她開始了超惡毒反擊…網友贊:這女的太可怕了!原PO:當我知道我是小三的那刻起:寶貝寶貝還記得為什麼柜子會有蟑螂跟蛆嗎?其實不是買到二手品人家只是幫他們找家住而已剛好那些是你最怕的東西我永遠忘不了你打開柜子的那個表情我真該拍下來~還有你知道你的名牌內褲為什麼一件一件不見嗎不是被風吹走也不是被叼走人家只是送給 ...


得知自己被欺騙當了小三後 她開始了超惡毒反擊… 網友贊:這女的太可怕了!!

得知自己被欺騙當了小三後 她開始了超惡毒反擊… 網友贊:這女的太可怕了!

原PO:

當我知道我是小三的那刻起:

寶貝寶貝還記得為什麼柜子會有蟑螂跟蛆嗎?

其實不是買到二手品

人家只是幫他們找家住而已

剛好那些是你最怕的東西

我永遠忘不了你打開柜子的那個表情

我真該拍下來~

還有你知道你的名牌內褲為什麼一件一件不見嗎

不是被風吹走也不是被叼走

人家只是送給樓下王先生而已

覺得他可憐

你不是最愛我的憐憫心嗎 如何?

幸虧我從小就不怕蟑螂

所以我剪了他們的觸須跟手腳丟進上次幫你炒的飯中

我說不好吃不要吃沒關系

你說北鼻做的我都吃光

所以我幸福洋溢的看你吃完那盤炒飯

喔對了 你皮膚最近會那麼癢是因為

我在房間個角落都有灑糖

現在應該很多螞蟻了

小心不要被咬唷

阿還有 你的i6 我不小心手滑掉下12樓了 所以不是不見啦 記得去樓下拿回來就好

我好像還幫你做好了很多事情

我才離開那個家

不要太感謝我

要就謝謝我那麼愛你吧啾啾

最愛你羅寶貝♥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