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約小三出來談判,沒想到她一句話讓我啞口無言,最後灰溜... _-,小三,

14519967301951.jpg
我把杜鵑給約了出來,當我趕到咖啡館的時候,那張妖媚的臉上寫滿了風情和不要臉,真相衝上去撕了她。杜鵑看到我,站了起來,「恭候多時。」我沒好氣的吭聲,一屁股坐下來,開門見山的說,「你可真夠厚臉皮的,我老公哪裡好,他改還不成嗎?求你了,能放過他嗎?」杜鵑冷笑,掏出一支女士香煙,拿起桌面上的打火機,卡擦一下子,藍色的火苗竄了出來,她對著火焰猛吸了兩口,吐出一團好看的煙圈,「讓我放手,你求我啊,求我我就離開 ...


我把杜鵑給約了出來,當我趕到咖啡館的時候,那張妖媚的臉上寫滿了風情和不要臉,真相衝上去撕了她。杜鵑看到我,站了起來,「恭候多時。」

我沒好氣的吭聲,一屁股坐下來,開門見山的說,「你可真夠厚臉皮的,我老公哪裡好,他改還不成嗎?求你了,能放過他嗎?」

杜鵑冷笑,掏出一支女士香煙,拿起桌面上的打火機,卡擦一下子,藍色的火苗竄了出來,她對著火焰猛吸了兩口,吐出一團好看的煙圈,「讓我放手,你求我啊,求我我就離開你老公。

我呸,我還求你,要不是看著現在人多,就現在,一巴掌呼過去,直接打得你滿地爪牙,這女的越看越欠扁。「好,讓我怎麼求你?你開個條件吧。」

「哦,對不起,接個電話。」杜鵑把中指比在唇上,又得意的挑了挑眉,「小聲點。那個我正在和一個神秘人物在談判,親愛的,稍晚點,我去,好的。"

掛了電話,我問,「我家那位是吧?」

「寶貝兒,你很聰明,今晚要請我吃麻辣火鍋。不是我說你,你好歹也是白領,出來,也不照照鏡子,那眉毛都走形了,還有你頭髮的發梢是不是粘了個米粒,還有,你皮鞋的鞋面也忒髒了,出咖啡館往左拐,有一個擦鞋的大娘,10塊錢就可以讓你的皮鞋映出人影兒來。」杜鵑說著,愜意的品了一口咖啡,「你現在還不夠資格坐在這裡,天底下小三是很多,可大部分都是原配自己把男人給拱手送人的。」

我趕緊扯下自己頭髮上的米粒,又低下頭,額,皮鞋的確很臟,好久沒刷鞋油了,「那個,你少說廢話,怎麼做小三還有理兒,別扯那些有的沒得。」

「我的答案已經很清楚了,我和你老公只是普通的合作關係,就你男人那樣兒,我也看不上眼,另外,你是不是也太懶了,自己好好想想……」杜鵑說著,向服務員又要了一杯白開水,掏出小鏡子,開始補妝。而我卻十分的窘迫,看到有人朝我走來,不自覺的縮了縮腳。

杜鵑說的沒錯,這些年來,我的確很懶,上一周,老公交代我的事情,我竟然一覺睡過頭了。他加了一晚上的班,早上9點回來,希望我給他熬碗小米粥,可我仍然躺在床上,我像一頭豬,只要身體一挨到床,就睡得跟死了似得,叫也叫不醒。我也訂了鬧鈴,可是每次意志力都不堅強,最後都是摁了鈴聲,接著睡……我原先是有工作的,老公創業成功后,我就做起了全職太太,看來,是我自己毀了自己。

「想明白了吧……你回家吧,我還很忙。先改變自己……」杜鵑說著,站起身來,「結賬。」

14519967494570.jpg

我難過的想掉淚,怪我,都是我的錯,我好逸惡勞,貪圖享受,在幸福的生活里迷上了方向,找不到了自我,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我要一點點的改編,不管能不能把老公給爭取回來,這都是我要努力的。

想到這裡,誰能想到我是原配,我卻像個小老鼠,灰溜溜的走掉了,而杜鵑卻是趾高氣揚的。我曾經是一個985院校的高材生,杜鵑是個中專生,我不會哭,也不會鬧,想用智慧讓她無地自容,可她輕巧巧的把我擊垮,我是敗給了我自己。

這就是我的故事,希望給你們啟發!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