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好基友生病了,我們來探病!你們就是這樣對我的! _-,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老子要買手機老闆,你方言好重啊這身材,快扶我起來吃完這個餅,我好幾天都不用吃飯了騷年你這用餐工具未免太霸氣了吧!隔壁空床也不睡!缺心眼啊貓屋是即可以泡妹子又可以泡貓的地方吧狗:你別攔我,我非要日了他!女生宿舍實拍好基友一被子這是有特異功能麼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此子只應天上有,為何流落在人間牛逼不?9送分題中國好同學。今日精選段子NO.1有一次去算命,坐到那之後老先生看了看我的手相說:你雖然今年三 ...


老子要買手機

老闆,你方言好重啊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這身材,快扶我起來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吃完這個餅,我好幾天都不用吃飯了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騷年你這用餐工具未免太霸氣了吧!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隔壁空床也不睡!缺心眼啊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貓屋是即可以泡妹子又可以泡貓的地方吧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狗:你別攔我,我非要日了他!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女生宿舍實拍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好基友一被子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這是有特異功能麼

17張看完會讓你笑到爆笑的內涵妹子圖!妹子,你的菊花竟然... .看到最後一張笑到沒力了!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此子只應天上有,為何流落在人間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牛逼不?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9送分題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中國好同學。

今日精選段子:哥們,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悉了......

今日精選段子

NO.1

有一次去算命,坐到那之後老先生看了看我的手相說:你雖然今年三十多了,但還是個單身。 我大喜:您真是神人吶,全讓您說對了,您是怎麼看出來的?老頭說:你手上這股味兒我太熟了。。

NO.2

在路上看到三四個大概14、5歲的女孩蹦蹦跳跳的追逐打鬧嬉戲,好生羨慕她們那種純真的快樂,那種風一樣的自由,也不由感嘆,我14、5歲的時候就已經體會不到這種快樂了~ 沒辦法,胸大,跑起來晃的疼。

NO.3

男友因為忍受不了我最近買衣服買的太多,對我吼了一句,我馬上大哭大鬧著說:「你竟然吼我?」氣的我正準備摔他的電腦~他:「吼你怎麼了?要不是看你長的國色天香,如花似玉,閉月羞花,傾國傾城,溫柔善良,我特麼早就打你了」……

NO.4

語文複習課,老師普及到詩仙李白,詩聖杜甫,詩佛王維等等。。然後老師提問一句,詩王是誰?一個剛睡醒的後排同學回答,獅王不是謝遜嗎?

NO.5

遇到最噁心的一件事莫過於摳了鼻屎想抹到板凳底下,卻摸到了一塊更大的鼻屎……

NO.6

今天我給一個人發了一毛錢紅包,然後他給我發兩毛, 然後我三毛,他四毛。。。。 到我給她發99.9的時候,他不發了, 那麼問題來了, 我虧了多少

NO.7

年底‍了⋯教‍大家‍‍一個‍掙點‍外快‍的‍方法,找一個你不經常去的街道,找幾個網吧,中午的時候進去,喊蓋澆飯,煲仔飯,肯定有人買,你拿到錢之後跟他們說待會兒送過來,然後拿了錢就走,一天一兩百是可以的。切記一個網吧只能搞一次,‍不然‍的訁

NO.8

一舍友看玄幻小說入迷,在一個風雨交加雷聲大做的夜晚,他爬起來走到窗邊,我以為他要上廁所,誰知這逼大喊一聲:哪位道友在此渡劫,可否需要晚輩護法?我沒聽錯!!!沒聽錯。

NO.9

自古婆媳關係不和睦讓無數男人頭疼。可是為什麼奶奶那麼喜歡孫媳婦呢?因為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NO.10

今天和朋友出去吃飯,高檔餐廳。為了裝逼,在結帳的時候我用英文喊waiter,由於緊張,誰料我一開口喊成了taxi,哇靠,當時那個丟人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