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英國跳水金童上傳為未婚夫製作早餐的放閃照,但沒想到卻被這個「外形超搶眼的平底鍋」搶走風頭! _-,

幾乎每個人的廚房中都有平底鍋,但這件不起眼的廚具最近卻成為了熱門話題。原因都是因為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Daley)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照片,當時他正在用多功能平底鍋煮早餐。沒想到他面前的平底鍋吸引了網友們的全部注意力,成為了熱門話題。▼戴利上傳照片,使用多功能平底鍋為未婚夫製作早餐。照片中,戴利在為未婚夫布萊克(DustinLanceBlack)製作早餐,布萊克是美國奧斯卡獎編劇,兩人感情 ...


幾乎每個人的廚房中都有平底鍋,但這件不起眼的廚具最近卻成為了熱門話題。原因都是因為英國「跳水金童」戴利(Tom Daley)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張照片,當時他正在用多功能平底鍋煮早餐。沒想到他面前的平底鍋吸引了網友們的全部注意力,成為了熱門話題。

▼戴利上傳照片,使用多功能平底鍋為未婚夫製作早餐。

照片中,戴利在為未婚夫布萊克(Dustin Lance Black)製作早餐,布萊克是美國奧斯卡獎編劇,兩人感情一直很好。他在照片描述中說「週日早晨為美國人製作的英式早餐」。雖然戴利也有出鏡,但他面前哪個有5個間隔的平底鍋卻成為焦點。

▼「大家都在說戴利的平底鍋,如果2016就是如此的話,我非常喜歡,」

▼「戴利上傳照片後,你唯一能夠想到的就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平底鍋』。」

▼「想想清潔問題,這款鍋無法放進洗碗機吧。」

▼「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戴利的平底鍋這麼受歡迎嗎?它看起來很奇怪,烹飪時可能受熱不均。」

有些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很喜歡這個平底鍋,想要立刻買回家。不過也有人擔心這個大平底鍋無法放進洗碗機,還可能受熱不均。不久後,布萊克也加入話題討論,還上傳了一張早餐做完裝盤後的照片。

▼戴利的未婚夫還上傳了早餐做完裝盤後的照片。

▼這款平底鍋的銷量已經急增1000%。

▼看看這個「神平底鍋」有多神奇吧!

這款多功能平底不沾鍋售價約為59.99美金(約新台幣1969元),能夠同時烹飪多種食物,還可以放進洗碗機清洗,非常方便。戴利上傳照片後,這款鍋的銷售量急增1000%。平底鍋的生產商真的應該給戴利一些廣告費,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說不定有朋友就會買一個回家用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