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心儀的學妹突然在半夜哭著打電話找他,當他趕去宿舍準備安慰她時…結局讓人都清醒了! _-,

在投入一段戀情的時候,每個人都很容易變成一個傻子。就在聖誕節剛過不久,一位學長就在Dcard上分享了平安夜晚,學妹哭著打電話給他的故事,因為他對這位學妹本來就有好感,即使自己應該要作期末報告,也是義不容辭地赴約,沒想到結局竟然是這樣…▼平安夜晚,他正在準備期末的報告,沒想到凌晨12點多時,卻突然接到心儀學妹打來的電話…他一接起電話,裡頭就是學妹清楚的哭聲,心慌地他趕緊問 ...


在投入一段戀情的時候,每個人都很容易變成一個傻子。就在聖誕節剛過不久,一位學長就在Dcard上分享了平安夜晚,學妹哭著打電話給他的故事,因為他對這位學妹本來就有好感,即使自己應該要作期末報告,也是義不容辭地赴約,沒想到結局竟然是這樣…

▼平安夜晚,他正在準備期末的報告,沒想到凌晨12點多時,卻突然接到心儀學妹打來的電話…

他一接起電話,裡頭就是學妹清楚的哭聲,心慌地他趕緊問說:「怎麼啦?」學妹哭了一會,才抽抽搭搭地回答說:「他騙我…」

「男朋友嗎?他做了什麼?」他問,學妹只是哭個不停,沒有說話,一會後才啞著嗓子說:「學長,你可不可以過來…?」

聽到這句話,他內心可說是天人交戰!雖然學妹的哭聲已經讓他的內心猶如刀割,但如果明天報告沒交出來,等成績單寄回家可能就要面對真實的皮肉痛了…

▼「這個嘛…」當他還在猶豫的時候,學妹突然吸了吸鼻子,斷斷續續地說:「算了…學長你準備考試吧!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了…反正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他趕緊解釋說:「啊,學妹!不是的,學長想去關心妳啊!只是報告有點多…」學妹說:「好啦、好反正宿舍就我一個…讓我一個人靜靜就沒事啦…」

「喔,那妳早點休…?!」他突然抓住剛剛那句話的重點…宿舍只有她一個?!「喔,學妹啊!妳有想吃些什麼嗎?學長10分鐘到~」

學妹放低了聲音,但情緒聽來穩定多了,她說:「…我不餓,嗯…我等你。」

一掛掉電話,他立刻起身衝去浴室,全身上下洗了兩遍。又灑了點古龍水,抓著錢包跟鑰匙就衝去樓下,下樓的階梯6階當1階走,以機車時速80的狀態騎到她宿舍,中途還不忘買個麥當勞。

學妹帶著通紅發腫的雙眼,全身穿著長袖長褲的睡衣,幫他開門,還有點驚訝地說:「喔喔,學長,你好快喔…我以為要等很久。」

雖然學妹的穿著跟他想像得有點不同,但他還是很帥氣地進了門說:「嗯…我買了兩份麥當勞,吃吧!」

接下來他們兩人就坐在 地上,邊吃麥當勞,邊聽學妹哭訴。內容大致上是她男友騙她,平安夜不能陪她過,結果 被她朋友發現在某餐廳看到她男友跟一個女生有說有笑…講著講著,學妹又開始哭了。

他努力想著腦中所有的安慰詞,拿來安慰她,好不容易學妹才鎮定下來,然後她竟然起身去冰箱拿了兩瓶啤酒!他很扼腕自己怎麼沒想到要帶啤酒啊!

喝著喝著,學妹臉開始紅了起來,她眼睛有點朦朧地轉向他說:「學長 …我可以跟你…」他內心一陣激動,想著終於要來了嗎?!口頭上連忙說:「可以、可以!」

學妹眼睛一亮,很興奮地回說:「真的嗎?太好了!」同樣興奮的他卻突然尿急,於是跟學妹說:「上個廁所…」

他在廁所內感慨萬分,心想終於有天讓他碰到了電影般的情節了,一邊想著等一下要怎麼開頭比較好,一邊他就脫掉了上衣…

▼一出廁所,學妹就用超怪的表情看他說:「學長,你幹嘛脫衣服?很熱嗎?」他也愣愣地望著學妹,差點說出內心的話:「嗯,脫衣服不是很正常嗎?很熱?」然後他就赫然發現學妹坐在電視前,手上拿著PS4搖桿…

為了最後那一絲希望,他問:「嗯,學妹妳拿PS4幹嘛?」學妹無辜地眨眨眼說:「學長你不是說可以陪我玩嗎?」

他先是定格了好幾秒,頓時心底就像跑過一群草尼馬…只好快速穿回衣服,然後尷尬地笑說:「嗯,天氣熱、天氣熱…」

他就這樣陪著學妹玩著PS4上的摔角遊戲,還選了一個學妹說最像她男友的面具男,被狂揍到了凌晨4點;最後在清晨騎著車吹冷風回家,覺得刺骨的寒意把他腦袋都吹得好清醒…曾經他以為那些電影情節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要不是他還得趕回去做報告,差點就信了…

雖然愛情電影都演得很浪漫很美好,但現實果然還是現實,回去乖乖作報告才是最實在的。也不知道這位苦主最後有沒有辦法順利PASS,躲過爸爸的家法伺候了。把這個讓人唏噓到不行的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現實的殘酷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