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崩潰!丈夫要我保持貌美如花,每天端上的鮮榨果汁!!卻讓我發現他竟然隱藏著如此不可告人的目的!! _-,

曉珍已經結婚兩年,日子雖然平淡但很安穩。尤其是別人都頭疼的婆媳問題她沒遇到,婆婆待她非常好。原本她就是婆婆看上的。婆婆不喜歡老公以前的女友,找人介紹,她覺得曉珍不錯。老公反抗過,但婆婆尋死覓活地反對他和女友,他還是扭不過,就跟曉珍結婚了。曉珍勤勞賢惠,沒有和老公紅過臉,沒有讓婆婆失望。而老公婚後表現挺好的,看見曉珍很辛苦,有一天特意買回一台料理機說每晚都要榨新鮮果汁給曉珍喝,可以增加維生素,對皮膚 ...


曉珍已經結婚兩年,日子雖然平淡但很安穩。尤其是別人都頭疼的婆媳問題她沒遇到,婆婆待她非常好。

原本她就是婆婆看上的。婆婆不喜歡老公以前的女友,找人介紹,她覺得曉珍不錯。老公反抗過,但婆婆尋死覓活地反對他和女友,他還是扭不過,就跟曉珍結婚了。

曉珍勤勞賢惠,沒有和老公紅過臉,沒有讓婆婆失望。

而老公婚後表現挺好的,看見曉珍很辛苦,有一天特意買回一台料理機說每晚都要榨新鮮果汁給曉珍喝,可以增加維生素,對皮膚和睡眠也很有好處。他還說要我保持貌美如花。以後這事就歸她了,他會端到老婆大人面前的。

每晚喝著鮮果汁,曉珍又幸福又滿足。

然而也有不如意。結婚兩年了,曉珍肚子一直沒有動靜。婆婆也著急,催著兒子和曉珍尋醫問藥,也沒找出什麼問題,中藥也吃了,曉珍就是沒懷上。

那一天婆婆又帶她看了一個中醫,拿回一個偏方的中醫。藥熬好後,味道很難聞,她強忍著反胃喝下。老公趕緊去給她打果汁。

過了幾分鐘,她想到醫生交代吃藥期間不能吃生冷,包括水果,她趕緊奔廚房去。一邊還喊著老公,話沒說,看見老公手忙腳亂想藏什麼又來不及。她嘻嘻哈哈抓住老公的手開玩笑:背著我幹壞事嗎?

然而等她定睛一看搶過來的東西就呆住了,竟然是避孕藥!

家裡炸了鍋。一家人都問老公要解釋,他終於坦白,其實他跟前女友沒有斷,他們約定好要在一起。既然婆婆不同意,他們就想如果曉珍一直不孕,而前女友爭取儘快懷上,婆婆抱孫心切而生米又成熟飯,到時婆婆就應該不會阻攔了。他還乾脆說:「正好你們知道,我以後也不用再演戲了,我累了。你們隨便處置,但我必須跟她在一起。」

婆婆氣得暈倒過去,全家亂糟糟的。而曉珍還沒從震驚里清醒過來,她不肯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這麼久的幸福都是假的嗎?至親的愛人給她的甜蜜果汁竟然是用來害她的。她眼淚都流乾了,只希望是在做夢,而夢醒後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