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_-,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仔細的人總能發現亮點的妹紙我建議你還是去療療傷先妹紙喝醉了我決定幫她醒酒唉,注孤身啊妹子唱到嗨時就喜歡這樣內衣的二次利用求標題又發現妹子的亮點了今天妹子看起來有點奇怪此圖包含了多種內涵,你能看懂幾處妹子這坐姿也是練過的沒人能阻止島國的小學生了好貼心的男票妹子,你到底想干哥哥別這樣,我男票在後面看著呢女神說高富帥在幫她吸毒療傷總感覺哪裡不對勁呢校門邊上就是酒店。。。老婆說一個人在出差,那這是誰拍的妹 ...


仔細的人總能發現亮點的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紙我建議你還是去療療傷先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紙喝醉了我決定幫她醒酒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唉,注孤身啊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子唱到嗨時就喜歡這樣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內衣的二次利用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求標題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又發現妹子的亮點了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今天妹子看起來有點奇怪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此圖包含了多種內涵,你能看懂幾處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子這坐姿也是練過的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沒人能阻止島國的小學生了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好貼心的男票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子,你到底想干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哥哥別這樣,我男票在後面看著呢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女神說高富帥在幫她吸毒療傷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總感覺哪裡不對勁呢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校門邊上就是酒店。。。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老婆說一個人在出差,那這是誰拍的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子你穿成這樣騎車,容易導致追尾啊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誰知道這喝的是什麼啊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不懂英文就不要秀逼格好不好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為了拍照也是蠻拼的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子大概是真累了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蘿莉配大叔,天長地久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妹子,你這是習慣性動作嗎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哥們,於心何忍啊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次哦,下次再也不帶女朋友去銀行了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小時候不寫作業的騷年你們就知足吧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有這樣的老師,想不好好學習都難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現在的妹子都太瘋狂了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新同事害得我每天的工作都完不成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你讓本屌怎麼活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基友的故事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想起了一首詩,第一句是鋤禾日當午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老闆你太有才了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哥的霸氣,你不懂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女票累了要歇一歇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中國好男人太多了,女孩子要珍惜

超爆笑的30張搞笑內涵圖,我的爸爸媽媽笑崩了!妹子啊,你們真的太有才華了!

騷年,你這是作死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