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郵差看到這封只寫著「英格蘭」的信時大傻眼,但他卻立馬想出超暖心的方法成功找到收信人! _-,

郵差的敬業精神創造了奇蹟。寄信時如果不把地址寫清楚,郵差根本無法送到收信人手中。但最近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的72歲老人保羅(PaulBiggs)卻收到了一封從德國寄來的「無地址」信件。拿到信的一刻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信封上只寫著「英格蘭」幾個字,沒有具體的地址。許多網友都表示超好奇郵差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方法成功將這封信送到收信人手中…▼這就是那封沒有具體地址的信。封面只寫著「英 ...


郵差的敬業精神創造了奇蹟。

寄信時如果不把地址寫清楚,郵差根本無法送到收信人手中。但最近住在英國格洛斯特郡的72歲老人保羅(Paul Biggs)卻收到了一封從德國寄來的「無地址」信件。拿到信的一刻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信封上只寫著「英格蘭」幾個字,沒有具體的地址。

許多網友都表示超好奇郵差到底是以什麼樣的方法成功將這封信送到收信人手中…

▼這就是那封沒有具體地址的信。封面只寫著「英格蘭」。

當時正是聖誕節前夕,郵差的工作量很大,每天都要投遞大量信件和賀卡。一天郵差路過保羅家,問他:「你在等從德國寄來的信嗎?」保羅想了一下回答:「大概有吧,我們有朋友在那邊。」然後郵差就拿出一封信,讓他看一下。信上寫著寄信人的地址,保羅的老婆碧斯立即就認出這是朋友的住址,但收信人一欄只寫著「英格蘭」。

▼信封後面寫著寄信人的地址,所以保羅知道這是朋友寄給自己的。

▼保羅收到了來自朋友遙遠的問候。

▼信封中是朋友寄來的賀卡。

▼保羅很感謝郵差,還送給他一瓶酒。

這封信是從比特堡的一個郵件分類中心寄出的,當時並沒有被拆開,保羅不明白郵差是怎樣找到收信人訊息的。後來郵差才說:「找到收信人很簡單,拿著信挨家挨戶問就可以了。」

這封信上本來應該有地址標籤,可能在郵差送信途中意外掉落。郵差為了找到收信人,所以挨家挨戶詢問,最後終於將信送到了保羅手中。為了感謝這位敬業的郵差,保羅送給他一瓶酒,這件重要的小事讓這個冬天變得更加溫暖。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超敬業的郵差叔叔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