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MSI IMMERSE GH61電競耳機 配備ONKYO 40mm單元

無論工作還是玩遊戲,聽覺都是我們重要感官一環。MSI最近便推出全新電競耳機 IMMERSEGH61,配備 ONKYO40mm單元以及 ESSSABRE ...






無論工作還是玩遊戲,聽覺都是我們重要感官一環。MSI最近便推出全新電競耳機 IMMERSE GH61,配備 ONKYO 40mm單元以及 ESS SABRE DAC,無論聽音樂或玩遊戲均相當適合。





最近,MSI推出全新電競耳機 IMMERSE GH61,尺寸只有 210 x 185 x 100mm,而重量亦只有 300g,相當輕巧方便攜帶。而且首次採用日本音響品牌 ONKYO的 40mm驅動單元,令用家可以享受清晰以及澎湃的高低音效果。而且耳機附帶的 USB DAC更內置 ESS SABRE音效晶片,並且獲得Hi-Res Audio音效認證。用家只要將耳機連接到 PCPS4PS5或 XBOX Series等遊戲主機便可以即插即用,無需安裝額外軟件。



耳機更專為電競玩家而設,提供各種電競專屬功能,例如 Nahimic音效技術以及模擬 7.1聲道等,令玩家可以 3D聲效於遊戲中輕易掌握敵人的位置。而附送的 USB DAC上更設有快捷鍵,方便用家調節音量及開關麥克風,更可切換模擬 7.1聲道。並且採用伸縮式隱藏麥克風設計,只需輕輕一拉或推便可收起或打開麥克風。而軟管設計的麥克風令用家可自行調整麥克風位置,收音便更清晰。耳機隨盒附送可替換的透氣布質耳墊,令用家可按喜好更替原本的皮質耳墊。另外更將耳機盒做成便攜盒設計,更方便用家收納及攜帶。有興趣換耳機的朋友絕對可以考慮。



MSI IMMERSE GH61電競耳機

發售日期:現已開售

建議零售價:HKD $1,099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