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內地企業改騎呢公司名「就不愛上班」惹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企業改騎呢公司名「就不愛上班」惹議2021年03月03日16:49最後更新:17:10咁員工要唔要返工啊?有些企業為了造成宣傳效果,會想出一些稀奇 ...




內地企業改騎呢公司名「就不愛上班」惹議







咁員工要唔要返工啊?

有些企業為了造成宣傳效果,會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公司名來令客戶印象深刻。近日,內地有一間名為「就不愛上班」工作室在網上引發熱議,亦吸引相關部門的留意,大家對此意見不一,有人認為「公司取名就不愛上班導向不好,應該改一改」,亦有人認為「為啥要改名?難道不允許有人不愛上班嗎?」

Getty示意圖片



據內地媒體報導,內地武漢有一家「就不愛上班(武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7月31日,登記機關為武漢市洪山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是一家經營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展覽展示服務的工作室。由於取名「就不愛上班」這個特別的名稱而引發關注。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