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兼職人妻「要求家務分攤」!老公竟回「那是女人做的」她無奈嘆:我就該承擔?

兼職人妻「要求家務分攤」!老公竟回「那是女人做的」她無奈嘆:我就該承擔?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夫妻,家務應該要怎麼分配才比較妥當呢?國外有位人妻在英國論壇 ...




兼職人妻「要求家務分攤」!老公竟回「那是女人做的」她無奈嘆:我就該承擔?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夫妻,家務應該要怎麼分配才比較妥當呢?國外有位人妻在英國論壇Netmums表示,老公有份全職工作,她則是在家做兼職,但自己也是負責照顧小孩的那一方,老公每天下午5點下班回家,且周末也有休息,於是人妻便提出家務分配的要求,沒想到老公的回應讓她心寒...

圖片來源:pexels



人妻想著自己要顧小孩,而老公似乎也有一些閒暇時間,於是便提出家務分配,沒想到老公竟回:「那是女人的工作。」老公還接著說,過去在家都是媽媽承攬所有家務,爸爸從來沒想過要做家事。

但人妻表示,婆婆是因為在婚後就當起全職家庭主婦,沒有再出去工作,情況與她不太一樣,而老公的反應也讓她無奈表示,「我不知道我們該怎麼辦,你們會分擔家務嗎?還是因為我在家,我就應該分擔更多?」



圖片來源:pexels



貼文曝光後,很快就引發網友們熱議:「都什麼年代了,家事還有在分女人該做的?」、「你就罷工,把所有洗衣、洗碗、燙衣服、做飯等等家務都留給他做」、「就我個人而言,在你的情況下我會問自己,一個明顯有性別歧視的人,且期望我做所有家務卻連洗衣機都不肯幫忙清理的人,我是否會想成為他的伴侶。」

圖片來源:pexels



小編是覺得真心將另一半當成夥伴的話,根本不會計較其中一方做的比另一方多或少,甚至把事情分成『女人該做』和『男人該做』!

來源:Mirro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