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都是我顧客!最暖餐廳老闆「為浪汪汪供餐」來的都有份:好好吃~

都是我顧客!最暖餐廳老闆「為浪汪汪供餐」 來的都有份:好好吃~2021年03月03日5年前的一個晚上,一位特別的顧客來到秘魯一間餐廳的門口。那是一隻流 ...




都是我顧客!最暖餐廳老闆「為浪汪汪供餐」 來的都有份:好好吃~

2021年03月03日

5年前的一個晚上,一位特別的顧客來到秘魯一間餐廳的門口。那是一隻流浪狗,牠看起來飢餓、疲憊,讓人心生憐惜。餐廳老闆Gerardo Ortiz原本可以不理睬牠,但他並沒有這樣做。他決定好好招待這位毛茸茸的小顧客,讓牠飽餐一頓。









▼Gerardo為狗狗精心準備了一頓餐點。從那之後這隻流浪狗經常跑到餐廳討食,Gerardo從來不會讓牠餓著肚子離開。





▼Gerardo投餵狗狗的消息傳開後,他的餐廳很快成為了流浪狗的天堂。越來越多流浪狗跑來討食,Gerardo跟最開始一樣,會用美味的餐點招待牠們。



▼現在每天晚上都有好幾隻流浪狗跑到餐廳門口等飯吃。其中的幾隻狗狗已經是餐廳的老顧客了。不管是第一次來的狗狗,還是經常來的狗狗,Gerardo都一視同仁,用自己的善良和慷慨招待牠們。







▼有時候Gerardo在餐廳裡忙碌,一抬頭就會看到有狗狗乖巧地坐在門口,禮貌等待食物。這已經成為Gerardo和狗狗們之間的默契,這些狗狗都是很有教養的顧客。





▼Gerardo說:「這些狗狗是很棒的顧客!其他客人並不介意有狗狗來討食,來餐廳時還會特別為狗狗們準備食物,投餵牠們呢。」



▼Gerardo很喜歡狗狗,也很感激顧客們的理解。顧客們沒有嫌流浪狗,反而用愛和包容溫暖對待牠們。



▼Gerardo給流浪狗餵食,不僅讓牠們免於飢餓,還讓牠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人愛牠們、牠們都很重要。





流浪狗沒有錢付帳,但牠們會開心搖尾巴賣萌,以此來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對Gerardo來說,這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