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直播主花1200元租男友 中伏後竟遇神級「小鮮肉」

upload_article_image
直播主花1200元租男友中伏後竟遇神級「小鮮肉」2021年03月03日11:46最後更新:12:07你的樣貌如何,你的日子...日本有不同種類的出租服 ...




直播主花1200元租男友 中伏後竟遇神級「小鮮肉」





你的樣貌如何,你的日子...

日本有不同種類的出租服務,女友、男友、家人也應有盡有,質素如何當然是見人見智。有旅居日本的內地直播主日前在網上分享親身租男友的短片,第一次選擇「扭蛋式」租了一位毒男,不甘心的她在第二次時選擇憑照片揀人,結果選中「小鮮肉」,令一眾網民嘩然,大叫羨慕。

直播主「臭蛋你蛋姐」早前嘗試租男友。(網上圖片)



網絡紅人「臭蛋你蛋姐」是一名居於日本的內地直播主,近日在抖音上載短片分享她租男友的過程。第一次租男友時,她選擇了「扭蛋式」,即顧客事前沒有看過照片,由出租公司隨機分配一位男友到場以保持神秘感,收費2小時1,000人民幣(約1,200港元)。

可惜第一位出租男友令她大失所望。(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