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弟弟走5年了!哥祭拜「車內飛進一隻蚊」 他秒認出:是弟弟

弟弟走5年了!哥祭拜「車內飛進一隻蚊」 他秒認出:是弟弟2021年03月03日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說,他夢到逝世5年的弟弟,而且夢 ...




弟弟走5年了!哥祭拜「車內飛進一隻蚊」 他秒認出:是弟弟

2021年03月03日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po文說,他夢到逝世5年的弟弟,而且夢境非常真實、清晰。他在夢中聽到弟弟說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還開口向他借錢。醒來後他將這件事告訴母親,然後跟母親決定到弟弟的塔位看看。沒想到準備離開時,車裡竟飛進來一隻蚊子,他忍不住直呼:「是弟弟~」









原po表示,近日他夢到弟弟,看到弟弟穿著多年前臥病在床經常穿的一件外套,還說「他想回家」。弟弟在夢中將原po帶到一處老舊的地方,「我望著他,弟弟看上去異常的冷靜。他說他現在變成一隻蚊子,不再洗澡了,然後開口跟我借五千,正當我掏出口袋裡有的三千多說句:要不然先拿三千,突然間夢就醒了」。



▼原po說,弟弟過世近5年,除了年度掃墓時節園方會舉行盛大公祭外,家人很少到訪,大家怕觸景傷情,再說也要為生活奔波。「今早起來將這事跟媽說了,媽說了聲:那咱們星期天去看看他吧!」原po出門上班時心神不寧,決定先去看看弟弟。他聯絡母親,準備好金紙、水果後,就前往弟弟的塔位。





原po和母親抵達後,「到底是見景傷情,媽的低語,我對弟的陳述,連一旁佇立的表哥都忍不住啜泣出聲。我忍住情緒,自個兒先下樓去給弟燒金紙,隨後爸媽及表哥來到,我們一起將金紙燒完,希望弟能及時領用花費。」



▼結束後家人上車準備離開,沒想到車窗升起來時,突然飛進來一隻蚊子。原po忍不住喊出弟弟的名字,媽媽聽到後則說:「不可能!他現在到天上當好野人去了。」原po感嘆:「我聽了心裡一陣酸楚,理解媽的嚷嚷,她當然不會希望他曾經的寶貝兒子現在成了一隻蚊子。」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感同身受……看到你的文章…我也很想念我哥」、「好洋蔥喔」、「做功德,唸經回向給他」、「或許是他思念你們,順便告知你們身上沒錢花用」、「第一次從夢中哭醒就是夢到我哥哥出現在家裡,我開心的衝過去抱他,卻發現怎麼也抱不到」。雖然很巧,但能感受到原po對弟弟的思念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