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搭車冇位坐?台男發明「便攜式吊椅」掛橫桿即擁專屬座位

upload_article_image
搭車冇位坐?台男發明「便攜式吊椅」掛橫桿即擁專屬座位2021年03月03日10:45你覺得如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最怕擁擠以及沒有座位坐。最近台 ...




搭車冇位坐?台男發明「便攜式吊椅」掛橫桿即擁專屬座位





你覺得如何?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最怕擁擠以及沒有座位坐。最近台灣一位專門推出創意小發明的YouTuber就發明了一種便攜式的吊椅,可以直接掛在巴士或地鐵的橫桿上,變成一個專屬座位。

影片截圖

近日,YouTube頻道「天才比爾實驗室」上載一條影片,當中發明者天才比爾解釋推出此發明的契機是,最近台北市政府在某些公車上設置了讓座鈴,不少人覺得讓座鈴帶有情緒勒索的意味。於是就發明了這個便攜式的行動吊椅。



影片截圖

他也指行動吊椅用空中瑜珈的吊掛布製作而成,所以支撐性相當足夠,還設計了兩個收納鉤子的空間,讓鉤子在攜帶時不會弄傷他人,而掛布則可以直接當作圍巾,相當方便。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