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台櫻花盛放引人打卡 大媽猛搖樹製「櫻花雪」捱轟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櫻花盛放引人打卡大媽猛搖樹製「櫻花雪」捱轟2021年03月03日14:20最後更新:14:40行為好自私。踏入櫻花盛放的季節,台灣多地的櫻花林都吸引 ...




台櫻花盛放引人打卡 大媽猛搖樹製「櫻花雪」捱轟





行為好自私。

踏入櫻花盛放的季節,台灣多地的櫻花林都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到訪,拍照留念。有男網民日前到新北市三峽大熊櫻花林時,遇上有大媽站在櫻花樹下拍照,其中一人竟伸手抓著樹枝猛烈搖晃,只為拍得「花瓣飄落」的美景,令他大感愕然。

三峽大雄櫻花林(網上圖片)



踏入櫻花季,加上早前的2月28日連假,台灣多地有不少民眾都出動賞櫻,不少熱門地點被迫爆之餘,也出現許多破壞櫻花的亂象。有男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指日前到訪新北市三峽大熊櫻花林時,遇到有兩名中年女性正在拍照,「我是一個愛花者,竟然看到這一幕摧殘櫻花」。

大媽抓著樹枝猛烈搖晃,自製「櫻花雪」。(網上圖片)



他形容,其中一名大媽當時站在櫻花樹下擺姿勢拍照,但她為了自製「櫻花雪」的景象,竟伸出左手抓著樹枝,上下猛烈搖晃,粉色花瓣也隨之飄落。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