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澳洲男帶「呢隻寵物」落街散步 哼歌跳步好開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澳洲男帶「呢隻寵物」落街散步哼歌跳步好開心2021年03月03日15:25最後更新:16:01真係放蛇。養動物的人愈來愈多,不少寵主都試過帶貓和兔仔出 ...




澳洲男帶「呢隻寵物」落街散步 哼歌跳步好開心





真係放蛇。

養動物的人愈來愈多,不少寵主都試過帶貓和兔仔出街,不過這位澳洲男子遛的寵物卻有可能嚇親人!有網民日前分享短片,可見一名身穿輕便服飾的男子正悠然自得地散步,其右肩站著一隻鮮黃色的鸚鵡,但手上卻握著一條蟒蛇,而當他等斑馬線時,更一度把蛇放在地上,令拍片網民不禁笑言「這是在開玩笑吧」。

網上圖片



網民Hayley Roben日前在其社交平台TikTok分享短片,當時她正在私家車上等候紅綠燈,卻見街上有名男子悠然自得地散步。他當時身穿藍灰色衛衣及短褲,腳踏一雙人字拖,而他右肩站著一隻鮮黃色的鸚鵡,右手卻握著一條蟒蛇,不過他邊走邊哼歌,還輕快地跳步,狀甚休閒愉快。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