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又係二選一! 老闆同女友跌落水救邊個先?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又係二選一!老闆同女友跌落水救邊個先?2019年03月01日(12:43下午)世界級難題!「老婆同阿媽一齊跌落水,你會救邊個先?」,相信大家已經聽過這 ...


又係二選一! 老闆同女友跌落水救邊個先?





世界級難題!

「老婆同阿媽一齊跌落水,你會救邊個先?」,相信大家已經聽過這題世界級難題好多次,不過竟然連老闆都會問這個問題,幸好台灣這位網友夠醒目,才可以保住自己的工作,又得到老闆的喜歡!

設計圖片

這位網友早前收工準備打卡時,突然被老闆叫停,還說要問他一條問題,他以為老闆可能問他工作上的事,所以便留下來,誰知老闆竟然問他︰「有一天,如果你有女朋友了,那我和你女朋友突然掉到水裡你會救誰?」,他嚇了一跳。

設計圖片



經過30秒的思考,以及做好了所有心理準備,他問答說︰「當然是你啊!」,由於老闆知道他不容易有女朋友,竟然追問不是應該先救女朋友才對,他接著笑說︰「老闆,我不先救你,我明天還有工作嗎?」老闆聽到後哈哈大笑,看似是很滿意答案!

設計圖片



網友們看到這個對答後,都大讚他十分機智,更指老闆這樣問可能有陰謀,「感覺老闆挖洞給你跳,還好你反應快」、「重點為什麼你老闆跟你女朋友會一起掉進水裡」、「幫我加薪我就救你」。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