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旅館打工淪性奴!22歲人妻被囚4天 淚崩:被40男硬上 _-,

旅館打工淪性奴!22歲人妻被囚4天 淚崩:被40男硬上
旅館打工淪性奴!22歲人妻被囚4天淚崩:被40男硬上宛如人間煉獄!一名女子日前被介紹到一家旅館打工,原本以為是去當服務員,沒想到一前往赴約,卻遭人迷昏 ...




旅館打工淪性奴!22歲人妻被囚4天 淚崩:被40男硬上

宛如人間煉獄!一名女子日前被介紹到一家旅館打工,原本以為是去當服務員,沒想到一前往赴約,卻遭人迷昏,最後被囚禁在房內,4天內被至少40名男性硬上,直到她找機會逃掉後向警方報案,事件才曝光,警方已逮捕旅館老闆,並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去(2018)年7月15日,住在印度昌迪加爾(Chandigarh)的22歲人妻,聽聞有工作機會,跟著友人一起去位在哈里亞納邦(Haryana)的旅館,以為可以賺錢貼補家用,沒想到她一到場就被迷昏,接著被關在旅館房間內長達4天,期間有至少40名男性對她性侵,一直到18日,她才趁機逃脫並向警方報案。



▼女子被囚禁4天,遭到至少40名男性性侵。(示意圖/pixabay)



受害者的丈夫表示,當時老婆一逃回家,就馬上跟他們說自己的遭遇,接著他們陪她一起去報警,警方也為此案成立特別調查小組,並立即逮捕旅館老闆和其他2名涉案人員。受害者透露,在被囚禁的期間,她還被威脅若是張揚或報警,就要對她和她老公不利,讓她飽受驚嚇,不過最終仍決定勇敢報案,將壞人繩之以法。另外,一名警官透露,有3名員警因為沒有即時向上層通報這起案件,目前已被停職處分。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示意圖/pixabay)



不過印度的性侵案件層出不窮,光是2014到2016年間,就發生超過11萬起性侵案,去年9月一對年輕情侶在回家路上,突然遭到2名陌生男子攻擊,2男甚至在男友面前輪暴女友,讓男友遭受嚴重心靈創傷,隔天選擇走上絕路。而印度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名11歲少女,更慘遭同棟住戶共22人集體性侵長達7個月,還被拍下不雅照,令人髮指的惡行,連辯論律師都忍不住痛毆犯人。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