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買魚生壽司開餐 誰知阿媽拿來煮「地獄料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買魚生壽司開餐誰知阿媽拿來煮「地獄料理」?!2019年03月01日(02:50下午)阿媽都係想健康啲啫~設計圖片不少媽媽為了帶給家人一點新鮮感,都會自 ...


買魚生壽司開餐 誰知阿媽拿來煮「地獄料理」?!





阿媽都係想健康啲啫~

設計圖片

不少媽媽為了帶給家人一點新鮮感,都會自創一些新菜式出來,台灣一位媽媽都不例外,不過竟然得到子女的負評,到底這位媽媽自創了一款新菜式呢?難道是「地獄料理」?

台灣一位網友早前在超市買了一盒魚生壽司拼盤,打算回家開大餐,而拼盤內有三文魚、吞拿魚、三文魚籽,以及干貝4款熱門壽司,十分豐富!

設計圖片



當網友回到家準備開大餐時,驚覺媽媽已經把整盒壽司拿去炒,煮出一盤「海鮮炒飯」出來,原本晶瑩剔透的魚生經過烹調後,和普通的魚片一樣,不再像之前般這麼吸引。不過,網友見媽媽這麼有心,特意為她炮製這道「海鮮炒飯」,所以都全吃下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