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火場勇救已完成「寒假作業」消防員笑稱:童年不能沒作業

火場勇救已完成「寒假作業」消防員笑稱:童年不能沒作業2021年03月03日17:56最後更新:17:58假期功課好重要啊!放假都要做功課令許多學生感到 ...






火場勇救已完成「寒假作業」消防員笑稱:童年不能沒作業





假期功課好重要啊!

放假都要做功課令許多學生感到「頭痕」,有些人甚至幻想「功課本」被火燒著,免去做功課的痛苦。最近內地河南有一戶人家發生火災,消防員們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之後,意外發現了屋內有一疊寒假作業,貼心地將作業本「救」了出來,事後消防員接受採訪時表示「孩子的童年不能沒有寒假作業」,幽默的舉動吸引眾多網民熱議。

影片截圖



近日,微博上有一則「當消防員在火場發現寒假作業」的話題登上熱搜,吸引超過1300萬人閱讀。話題源自河南一起火災事故中,有消防員在現場發現了一疊寒假作業居然絲毫沒有受損,好奇翻閱發現已經寫好,認為不能辜負學生的努力,就將作業從火場帶出,並囑咐同事們「保護好」,惹大家會心大笑。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