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外賣員等餐撿56元交店家招領 監控畫面揭失主竟是本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員等餐撿56元交店家招領監控畫面揭失主竟是本人2021年03月03日12:18最後更新:12:28好心有好報!台灣近日發生了一起十分奇妙的「好人好 ...




外賣員等餐撿56元交店家招領 監控畫面揭失主竟是本人





好心有好報!

台灣近日發生了一起十分奇妙的「好人好事」。一名外賣員前往店家取餐點,等待時在地上撿到了台幣200元(約56港元),拾金不昧立刻交給店家,希望對方可以調閱閉路電視畫面招領。不料在店家查看畫面時,才發現原來200元的失主其實正是撿到錢的外賣員本人,真相曝光之後令網友都笑翻「大哥也太可愛了吧」。

影片截圖



日前,有苗栗飲品店家在Facebook專頁「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佈兩條影片,表示「其實大部分的外送夥伴們都是很棒的,而且好心有好報。」

影片截圖

只見在第一段影片中,一位外賣員在飲料店入口處撿到了200元,立刻拿到櫃檯要求店家調監控找到失主。而第二段影片則顯示,該名外賣員站在入口等餐的時候,無意間將手中的200元掉在地上,原來掉錢的正是外賣員本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