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iOS 及 macOS 系統緊急更新 修補 WebKit 記憶體損毀漏洞 #iOS

Apple於稍早時釋出iOS14.4.1、iPadOS14.4.1、watchOS7.3.2、macOSBigSur11.2.3合共4大系統的更新,並 ...






Apple 於稍早時釋出 iOS 14.4.1、iPadOS 14.4.1、watchOS 7.3.2、macOS Big Sur 11.2.3 合共 4 大系統的更新,並且標籤為「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呼籲所有用戶盡快進行安裝更新。



據消息指,這次更新主要關於 Safari 的 WebKit 有記憶體損毀的問題,WebKit 是一款可在 Apple 系統中使用的網頁排版引擎。透過這個漏洞設計的網頁,黑客可以在受害人的裝置上執行自己的程式碼。這個漏洞已被 Google 和 Microsoft 的資訊安全研究團隊發現並修復。



這次更新可支援的裝置包括 iPhone 6s、iPad Air 2、iPad mini 4、iPod touch 7、Apple Watch Series 3 及其後續機型。大家可以在系統設定的軟體更新中下載安裝新系統。



資料來源:Apple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