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交車就放停車場!他見「500萬名車長灰塵」沒人管 眼尖網友笑「看車牌就知道」:有錢就是任性

交車就放停車場!他見「500萬名車長灰塵」沒人管 眼尖網友笑「看車牌就知道」:有錢就是任性雖然說現在經濟狀況跟過去相比,已經算是改善不少,不過很多人為 ...




交車就放停車場!他見「500萬名車長灰塵」沒人管 眼尖網友笑「看車牌就知道」:有錢就是任性

雖然說現在經濟狀況跟過去相比,已經算是改善不少,不過很多人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不外乎就是要買車、買房,但是車子、房子都需要一大筆錢,也不是說買就可以買的,不少人存了大半輩子,連房子都買不起,更別說是要價百萬以上的名車了,日前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某處停車場有輛灰塵滿布的汽車,看起來已經停在這邊許久了,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旗艦級MPV」,市面上要價至少也要500萬以上,居然就放在這邊長灰塵,直呼真是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U-car新聞》



據《ETtoday》報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說,近期在停車場發現,有1台旗艦級的MPV,外型看起來十分有年代感,看上去有點老舊外,更是滿滿的灰塵,甚至有路人看了覺得好玩,在上面惡作劇寫著「不開給我開」,還有人畫上房子的小塗鴉,讓他疑惑,這台車要價也不便宜,怎麼會放在停車場生灰塵?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驚呼不已,紛紛留言:「就算有人塗鴉,車主也無動於衷耶!」、「至少500萬起跳的車,居然拿來當鄰居的留言板?」、「會不會是要等到別人不小心A到,車主再出手賺保險、賠償,剛好拿來繳車貸啊!」馬上就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其中有專業網友查出,該車是去年出廠的,除了是新車以外,其它狀況都非常正常,車主看起來也沒出什麼事情,讓其它網友紛紛笑:「有錢人就是任性!」、「有錢人的興趣,就是買一台百萬車生灰塵呢!」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其實這台車子是全白的,笑翻:「剛一看以為是灰色,真的看不出是純白色耶!」也有網友發現,這輛車的車牌號碼「9577」,諧音閩南語的「很有錢錢」,笑說:「車牌解釋了一切」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哎呀小編也想要過這種樸實簡單的生活啊!



資料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