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汪體不適!浪浪自己到獸醫院求醫伸前爪招呼:偶要掛號

汪體不適!浪浪自己到獸醫院求醫 伸前爪招呼:偶要掛號2021年03月11日巴西女子DayseFerreira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獸醫。有一天她的獸醫院迎來 ...




汪體不適!浪浪自己到獸醫院求醫 伸前爪招呼:偶要掛號

2021年03月11日

巴西女子Dayse Ferreira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獸醫。有一天她的獸醫院迎來了一位特別的顧客,那是一隻流浪狗。牠身體不舒服,步履蹣跚走進門,還主動伸出前爪跟大家打招呼,好像在說:「我受傷了,身體不舒服,你們能幫幫我嗎?」









▼當時Ferreira剛剛送走一位顧客,就看到一隻流浪狗在門口徘徊。牠小心翼翼走進門,坐在門口的位置伸出前爪,好像在尋求幫助。Ferreira連忙過去給狗狗檢查身體,她說:「我們非常驚訝,因為沒人帶牠來,牠是自己來獸醫院的。牠好像知道在這裡能得到幫助。」





▼Ferreira簡單檢查了一下,狗狗的爪子並無大礙,但牠全身都是跳蚤,身上還有一個小腫瘤。幸好問題都不嚴重,治療後很快就能痊癒。Ferreira帶狗狗去洗澡,又餵牠吃藥,狗狗全程都很配合,牠好像知道Ferreira在幫自己。







▼這隻狗狗主動跑到獸醫院求助的消息流傳開來,很多人想收養牠。在Ferreira的照顧下,狗狗也恢復了健康。Ferreira說:「牠很親人,很高興能跟關心牠、愛牠的人在一起。」







Ferreira會幫這隻聰明的狗狗挑選一個合適的家,牠以後再也不用流浪、不用受苦了。牠鼓起勇氣走進獸醫院的那一刻,命運就改變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