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興趣變成生意 17歲潮男創波鞋代購品牌大受名人青睞

upload_article_image
興趣變成生意17歲潮男創波鞋代購品牌大受名人青睞2021年03月11日15:50最後更新:16:10好有生意頭腦!英國17歲少年馬卡羅夫(FedorM ...




興趣變成生意 17歲潮男創波鞋代購品牌大受名人青睞





好有生意頭腦!

英國17歲少年馬卡羅夫(Fedor Makarov)從兒時開始就十分鐘意收集限量名牌波鞋,他更憑藉興趣愛好而展開波鞋代購生意,經過5年的實踐,創立自己的品牌代購公司,吸引到許多知名球星、網紅前來購買,小小年紀極富生意頭腦。

IG圖片



據英國媒體《The Sun》報導,Fedor Makarov創立的私人代購品牌Fedor Sneaks以潮牌及名牌運動服飾、波鞋為採購標的,從1050英鎊(約1.05萬港元)的Christian Dior運動鞋到500英鎊(約5000港元)潮牌Fear of God運動服都有。

IG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