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3DS及3DS LL停止維修 任天堂:所需零件已缺貨

不少人都曾經擁有一部任天堂遊戲機,但時光荏苒,有部分任天堂遊戲機亦要迎來終結。任天堂早前已經宣佈將於3月底停止接受3DS系列遊戲機的官方保養維修服務, ...






不少人都曾經擁有一部任天堂遊戲機,但時光荏苒,有部分任天堂遊戲機亦要迎來終結。任天堂早前已經宣佈將於 3 月底停止接受 3DS 系列遊戲機的官方保養維修服務,不料近日卻透過官方網頁公佈,將提早於 3 月 8 日起逐步停止接受 3DS 和 3DS LL 的維修服務。





按照任天堂原定計劃將於 3 月底停止接受 3DS 系列遊戲機的官方保養維修服務,迎來 3DS 系列遊戲機時代的終結,令不少機迷相當不捨。但不料近日卻透過官方網頁發佈一則通知,表示由於維修所需的零件都已缺貨耗盡,將提早於 3 月 8 日起逐步停止接受 3DS 和 3DS LL 的維修服務,並期望各位玩家諒解。



任天堂亦有在官方 Twitter 上發佈同樣公告,引來下面有不少網民留言感謝 3DS 系列遊戲機的「付出」以及「陪伴」,並對任天堂的維修工作表示謝意。





資料來源:任天堂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