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MS Surface Laptop 4 流出 可選 AMD 或 Intel + 推出日期

OLYMPUSDIGITALCAMERA經常在家工作的各位不時都需要用到手提電腦,相信有部分人更有意更換,或正留意手提電腦的資訊。近日有關Micros ...






經常在家工作的各位不時都需要用到手提電腦,相信有部分人更有意更換,或正留意手提電腦的資訊。近日有關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的消息流出,指其將會提供 AMD 和 Intel CPU 配置予用家選擇,並於 4 月份正式推出市場。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外觀或與 Surface Laptop 3 類同



根據外媒消息流出, 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將會提供 AMD 和 Intel CPU 配置讓用家選擇。當中 Intel CPU 型號將配備該公司最新第 11 代 CPU,包括 Core 15-1145G7 和 Core i7-1185G7。而 AMD CPU 型號似乎只有使用 Ryzen 4000 移動系列的 CPU,並未用上最新的 Ryzen 5000 系列,只分別提供 Ryzen 5 4680U 和 Ryzen 7 4980U 兩款予用家選擇。



而據報道,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將如同 Surface Laptop 3 一樣提供 13.5 以及 15 英吋的型號。而 Intel 款 RAM 最大容量為 32GB,而 AMD 款最多只能到 16GB。而 Intel 款的儲存容量亦同樣較多,可達 1TB,而 AMD 款最大只可儲存 512GB。報告中亦提到,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 將於 4 月份正式推出市場。不過其真實配置還是有待 Microsoft 正式發佈時才能作實。



資料來源:THE VERGE,WinFutur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