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印尼孖生兄弟娶孖生姊妹 婚後同住時常認錯另一半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尼孖生兄弟娶孖生姊妹婚後同住時常認錯另一半2021年03月11日10:25最後更新:10:59好容易認錯呀!兄弟娶姐妹這樣的「親上加親」的婚姻時有發 ...




印尼孖生兄弟娶孖生姊妹 婚後同住時常認錯另一半





好容易認錯呀!

兄弟娶姐妹這樣的「親上加親」的婚姻時有發生,不過印尼有兩對夫妻,不僅是親兄弟迎娶親姐妹,雙方還都是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同卵雙胞胎,婚後4人還住在一起。由於長得十分相似,因此搞錯老公老婆的事情時有發生,日前有電視台也邀請他們上節目,講述浪漫又有趣的婚姻故事。

影片截圖



據當地媒體報導,印尼西爪哇省雙木丹鎮(Sumedang)的20歲男子艾萬達(Ellwanda Julianop Hidayat)早前認識了19歲的女子拉妮(Rani Nurhaeni),兩人相戀之後,發現原來兩人都有孖生手足。拉妮有一位名為麗娜(Rina Nurhaeni)的妹妹,艾萬達則有一個弟弟艾溫迪(Ellwindi Junianfi),而且他們全都是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的同卵雙胞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