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台男外出用餐拿出「手機」驚見「它」網爆笑:你不孤單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男外出用餐拿出「手機」驚見「它」網爆笑:你不孤單2021年03月11日14:19最後更新:14:33尷尬時刻!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外出時一旦發現沒帶手 ...




台男外出用餐拿出「手機」驚見「它」網爆笑:你不孤單





尷尬時刻!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外出時一旦發現沒帶手機一定周身不自在。最近有台灣男子在網上分享自己忘記帶手機的糗事,指自己和老婆一同外出食飯,期間從口袋中拿出「手機」,卻發現異狀,原來自己竟將家中的電視遙控器誤當做手機帶出來,搞笑的場景令一旁的顧客也笑翻。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日前,台灣一名男網友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早前和老婆外出打邊爐,吃到一半時想看手機,於是在口袋中尋找,不料卻拿出了一部「遙控器」。只見他貼出的照片中,有一部電視遙控器,搞笑舉動令坐在一旁的情侶爆笑不已。該男網友也笑稱「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Po上最尷尬時刻的照片」

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