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小小武林高手!內地7歲囡以「20個連貫後空翻」走紅

小小武林高手!內地7歲囡以「20個連貫後空翻」走紅2021年03月11日17:35最後更新:17:42犀利!最近內地一名年僅7歲的女童憑藉「連續20個 ...






小小武林高手!內地7歲囡以「20個連貫後空翻」走紅





犀利!

最近內地一名年僅7歲的女童憑藉「連續20個單手後空翻」影片在網上爆紅,精彩的身手令網友們驚呼「太酷了」。據媒體曝光,該女童是來自貴州六盤水的楊紫璇,除了後空翻,小小年紀的她擅長各種武藝,包括武術、搏擊和雙節棍等等,可謂「武功小達人」。

影片截圖



根據內地媒體報導,日前7歲女孩楊紫璇展現超強後空翻的影片在網上吸引眾多網友關注,影片影片播放量突破6500萬。影片中她一氣呵成完成了20個單手後空翻,身手敏捷矯健,練完之後還露出開心的笑容,令人忍不住叫絕。

影片截圖



楊紫璇的媽媽透露,楊紫璇從小就好動,更無師自通學會側手翻和後空翻,父母都覺得女兒有武術天賦,於是在她年滿5歲的時候送她去做專業的訓練,學習武術和搏擊。之後又在武館的教練推薦下自今年1月起開始學習特技運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