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吳奇隆劉詩詩「帶兒子出遊」被拍!一家三口低調溫馨 2歲步步「留寸頭小Q臉」乖巧又可愛

吳奇隆劉詩詩「帶兒子出遊」被拍!一家三口低調溫馨 2歲步步「留寸頭小Q臉」乖巧又可愛娛樂圈知名夫妻吳奇隆劉詩詩2016年結婚,掐指一算,如今已經5年了 ...




吳奇隆劉詩詩「帶兒子出遊」被拍!一家三口低調溫馨 2歲步步「留寸頭小Q臉」乖巧又可愛

娛樂圈知名夫妻吳奇隆劉詩詩2016年結婚,掐指一算,如今已經5年了。

這5年裡,這對夫妻一直很是相愛,成天遊山玩水,讓不少人甚至懷疑劉詩詩和吳奇隆退圈了。

近日,就有媒體拍到吳奇隆劉詩詩帶兒子玩耍的照片,當天吳奇隆扎一頭小辮,劉詩詩頭戴白色帽子,她還蹲下和兒子說話,一家打扮低調溫馨。

雖然劉詩詩和吳奇隆結婚5年了,但是感情很好,手挽手像極了熱戀中的小情侶。

畫面中劉詩詩的兒子也首次被拍到了全身照,穿著灰色連帽衛衣,外搭馬甲保暖,文靜乖巧可愛。

留著寸頭的他小臉又圓又小,超Q的側臉很有漫畫感,膚色和吳奇隆也幾乎一樣!

結婚5年,很多夫妻已經感情很淡漠了,但是吳奇隆和劉詩詩感情保鮮能力很強,一直如同剛結婚一樣甜蜜。

而且,吳奇隆已經好幾年不出來拍戲了,連劉詩詩也都減少了不少工作量,希望可以多多陪伴孩子和家庭。感覺娛樂圈的紛紛擾擾,實在和他們無關,什麼名和利,都無所謂了,尋求眼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