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疫情下停業 韓健身館長改吃播「八舊腹肌」暴脹成「肥肚腩」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下停業韓健身館長改吃播「八舊腹肌」暴脹成「肥肚腩」2021年03月11日13:52差別好大!為防止疫情擴散,韓國針對首度圈提升防疫級別,不少健身房 ...




疫情下停業 韓健身館長改吃播「八舊腹肌」暴脹成「肥肚腩」





差別好大!

為防止疫情擴散,韓國針對首度圈提升防疫級別,不少健身房都慘遭停業,除了商家苦不堪言,不少以健身為題材的網紅也無處可去。韓國一名健身Youtuber「 FITVELY」(핏블리)也無奈改變拍攝題材,以美食直播來挽救粉絲追蹤,沒想到卻將自己的八舊腹肌吃成肥肚腩,整整暴肥了20公斤,欲哭無淚的他於是決定要努力瘦回來!

健身Youtuber「 FITVELY」擁有健碩的身材(IG圖片)



FITVELY除了是韓國知名的健身Youtuber,亦是當地一間健身房的館長。日前他在YouTube上載一條影片,公佈自己的近況,指去年(2020年)9月政府宣布限制健身房等室內體育設施營業時,無奈的他只能買咖啡坐在路面食馬卡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