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因應疫情作出改變 英軍將利用 WhatsApp 向官兵發指令 #WhatsApp

武漢肺炎疫情令不少人需要留家工作,而公司內部的溝通方式亦隨之轉變,想不到就連講求紀律的英國軍隊,亦來一個「華麗轉身」,由嚴禁以即時通訊軟件溝通,突然改 ...






武漢肺炎疫情令不少人需要留家工作,而公司內部的溝通方式亦隨之轉變,想不到就連講求紀律的英國軍隊,亦來一個「華麗轉身」,由嚴禁以即時通訊軟件溝通,突然改為可以透過 WhatsApp 向官兵人員下達軍令,而且效力等同一般軍方文書。



網站 The Register 昨日報導指,英國國防部的內聯網日前發文,表示英軍通知所有官兵,由即日起通過 WhatsApp 收到的軍令,效力等同其他慣常渠道,例如電郵或實體文書發出的命令。這跟去年英軍的說法是 180 度轉變,當時有軍方高層表明不接納 WhatsApp 作為官方下達軍令的平台。

根據 The Register 取得的內聯網文章內容,提到「所有人員均需要在任何時候確保能夠以手提電話聯繫得到,軍令和長官命令將會由即日起透過 WhatsApp 直接傳遞,所有以此方法傳遞的工作相關信息都會視作軍令」。報導指英軍對 WhatsApp 的態度突然改變,是因為不少英國人選擇留家工作,當中包括政府和軍方的人員,所以需要因應疫情作出改變。

來源:theregiste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