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前線男護士隔住個「芒」求婚 醫生女友甜回話好

upload_article_image
前線男護士隔住個「芒」求婚醫生女友甜回話好2020年03月19日(02:05下午)她說「好」!疫情爆發不少醫護主動上前線。AP圖片90後的陳建明是湖南 ...




前線男護士隔住個「芒」求婚 醫生女友甜回話好



她說「好」!

疫情爆發不少醫護主動上前線。AP圖片

90後的陳建明是湖南省人民醫院急診科護士,也是醫院派往黃岡前線的團隊的核心成員之一,因怕父母擔心,他瞞著家人出征。更因為今次疫情,令他與醫生女友有一個難忘的求婚。

陳建明喜歡運動,喜歡在週末的午後去岳麓山爬山,到湘江邊騎行。但爆發疫情後,他主動到黃岡支援前,還為此撒了個謊,告訴母親自己在長沙市公共衛生救治中心,但孩子不在家,父母怎麼會不擔心,陳建明的異常還是被父親察覺。

AP圖片



陳建明:「家裡經常要和我視像通話,我一直說忙沒有時間。但是父親感覺出不對勁,我就和他說了事情,但是要他替我保密。」

網上圖片



如果沒有這場疫情,原本近日他就要和女朋友完婚。他的女友也是一名醫生,雖然這次到前線得到了女友的支持,但陳建明還是找同事幫忙,遠程為女友進行了一場特殊的求婚。

網上圖片



陳建明:「她說讓我在這邊好好工作,不要擔心,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把,她已經接受了這份特殊的表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