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AI測試你畫Hello Kitty有幾似 得最高分的竟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AI測試你畫HelloKitty有幾似得最高分的竟係…2020年03月19日(11:35上午)看看你能得幾分風靡全球46年的日本卡通人物HelloKi ...




AI測試你畫Hello Kitty有幾似 得最高分的竟係…



看看你能得幾分

風靡全球46年的日本卡通人物Hello Kitty幾乎無人不曉,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許多粉絲,深受大人小朋友的喜愛。這位「可愛界」代表推出的周邊產品也大受歡迎。最近在日本就興起一個和Hello Kitty有關的簡單小遊戲,立刻讓許多網友都沉迷,在推特上瘋狂洗版,颳起一股Kitty風。

設計圖片

這個小遊戲就是讓大家在一個空白畫板上畫出Hello Kitty的形象,之後内置的AI程式會自動幫忙判定你畫的「hello Kitty」有多像。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們的作品。

86分,還有加油的空間



更可愛了,可惜沒有畫完整,跟樓上一樣86分



這個竟然有96分?

100分是怎麽得出來的?

又是一個100分?但這難道不是比卡超嗎?



還亂入了其他漫畫主角,直接給一個零分!

雖然只是搞笑,一些怪圖也能莫名其妙拿到高分,但應該還是有一點公正性的,想玩的話可以點推文中的圖片,進入網站去試試看自己能拿幾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