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入麵包鋪無戴口罩被請出門口等 大媽不忿向蛋糕櫃吐口水

upload_article_image
入麵包鋪無戴口罩被請出門口等大媽不忿向蛋糕櫃吐口水2020年03月19日(03:05下午)咁野蠻都有~~疫情下為安全起見,不少店舖都要求客人要戴口罩量 ...




入麵包鋪無戴口罩被請出門口等 大媽不忿向蛋糕櫃吐口水



咁野蠻都有~~

疫情下為安全起見,不少店舖都要求客人要戴口罩量體溫才可以入店。不過筲箕灣就有一個大媽不戴口罩,不忿被麵包店拒絕入內後,竟向蛋糕櫃吐口水,令店主大感憤怒。

The Little Bakery FB

麵包店「The Little Bakery」在專頁發文,指一位操不純正廣東話的女士無戴口罩,店員禮貌地請她在門口等一等,打算拿口罩給她,不料大媽在門口買完蛋卷後,對住向街的蛋糕櫃吐口水,店主憤怒發文公審「呢種缺德行為大家一齊『表揚』佢」。

門口的蛋糕櫃。The Little Bakery FB



網民紛紛鬧爆大媽害人害己,「呢個時實仲玩口水?」、「流動生化武器」,更揚言要「貼佢堂」。亦有網民就提醒店主,可以考慮在門口掛上不戴口罩不得入內的告示,很多店舖都有這種做法。

店主指大媽向蛋糕櫃吐口水。The Little Bakery FB



麵包櫃。The Little Bakery F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