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案54不只瞞公司出國 名嘴爆:一晚跑趴3夜店

案54不只瞞公司出國 名嘴爆:一晚跑趴3夜店
案54不只瞞公司出國名嘴爆:一晚跑趴3夜店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和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台灣近日更是暴增,確診人數在18日破百,其中案54的北部 ...




案54不只瞞公司出國 名嘴爆:一晚跑趴3夜店

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和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台灣近日更是暴增,確診人數在18日破百,其中案54的北部30多歲男子,被爆瞞著公司跑到日本玩,回台後確診為陽性,害得整間公司都受影響,現在更有名嘴爆料,男子回台後還去了3個夜店,讓人憂心成為防疫破口。



案54在2月28日至3月1日曾到泰國旅遊,回台又在3月5日至8日和一名友人到日本北海道,返台後在11日出現流鼻水症狀,12日因全身倦怠及頭痛等症狀就醫並採檢通報確診。事後,有自稱是他同事的網友爆料,指出他欺騙公司在國內玩,實際上卻是出國旅遊,引發一番爭議,甚至有人肉搜出該名男子的個人資料並公布。



▼案54隱瞞公司出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名嘴姚惠珍在東森節目《關鍵時刻》表示,案54引起金融圈共憤,「因為朋友的誰誰誰,然後誰的老公的誰誰誰牽來牽去,到最後都會影響到」,更誇張是,男子還去跑趴,「晚上去3個夜店」。她透露自己在好幾年前去過,「那個是台北市還滿有名的一個夜店,是型男比例非常高的,而且都是穿得很輕薄短小,然後每個都是六塊肌的」,因此假如案54去過該夜店,她警告:「台北市的型男圈也要挫咧等」。



▼名嘴爆料案54去過夜店。(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對此,陳時中表示,案54並沒有違法,因此肉搜行為是不適合的,指揮中心也補充,該名個案是輕度肺炎,目前狀況相當穩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