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 竟趁篩檢空檔落跑

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 竟趁篩檢空檔落跑
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竟趁篩檢空檔落跑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台灣目前累計確診達100例,北部警方卻接獲某地區醫院報案,一名外籍逃逸移 ...




北部逃逸移工發燒就診 竟趁篩檢空檔落跑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升溫,台灣目前累計確診達100例,北部警方卻接獲某地區醫院報案,一名外籍逃逸移工出現發燒症狀,並在前往醫院就診,等待轉院、篩檢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過程中,趁機溜走。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警方調查,該名29歲移工為103年失聯移工,今(19)日上午因自覺有發燒情形而前往醫院就診,但因該院的檢疫設備須將移工轉往他院進行篩檢,暫時先請移工等待轉院。不料,他竟趁在院外隔離區等待轉院時,突然落跑,目前警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全面追查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