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馬拉巫師「捉病毒」醫新冠?醫唔好之餘自己中埋?

upload_article_image
馬拉巫師「捉病毒」醫新冠?醫唔好之餘自己中埋?2020年03月19日(03:35下午)好好哋睇正規醫生啦(Getty設計圖片)馬來西亞新冠疫情升溫,截 ...




馬拉巫師「捉病毒」醫新冠?醫唔好之餘自己中埋?



好好哋睇正規醫生啦

(Getty設計圖片)

馬來西亞新冠疫情升溫,截至目前為止,確診人數新增至790宗,60人康復,2人死亡。急病亂投醫,不少人都誤信謠言搞出一個大頭佛。據傳該國知名大巫師Bomoh為感染者進行了「隔空捉病毒」的治療。沒想到事後他卻被確診感染,目前已被隔離。

(網上圖片)



影片可見,沒戴口罩的Bomoh站在病人床前進行儀式。他先在空中作出捉病毒的動作,然後將「病毒」放進自己口袋中。接著又從另一邊口袋拿出一個膠樽,把「病毒」放進瓶子裡。

(網上圖片)



等捉完「病毒」之後,他突然「啪」一聲用手掌蓋住瓶口,由於發出的聲音太大,連站在旁邊拭淚的女孩子都被嚇了一大跳。不過沒多久之後,Bomoh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被隔離。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對此,有不少網友調侃Bomoh這是把病毒轉移到自己身上了,也有人說這只是搞笑表演,根本不值一睇。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原來該影片最早是在2019年4月27日發布的,並非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拍攝,只是一個誤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