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中華美食易地大走樣 日人咁樣食小籠包嚇親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中華美食易地大走樣日人咁樣食小籠包嚇親網友2020年03月19日(10:35上午)外型都幾靚中華美食源遠流長,擁有許多極具特色的烹飪技法和美味食品,如 ...




中華美食易地大走樣 日人咁樣食小籠包嚇親網友



外型都幾靚

中華美食源遠流長,擁有許多極具特色的烹飪技法和美味食品,如今中華食店早已遍佈全球,令許多人都不知覺愛上。不過到異國他鄉,這些美食往往會被改良成更適合當地人口味的餐點,這些大變樣的中華創意料理有時卻讓人瞠目結舌。

中華美食走向世界受到歡迎(設計圖片)

近日,日本一家餐廳推出了一款十分新奇的小籠包套餐,將小籠包分別泡在豆漿、芒果汁、綠茶及珍珠椰奶等甜味飲品當中,這款看起來製作很用心的餐點卻讓台灣網友看到後很崩潰,驚呼「不要玩食物啊」!

網上圖片



最近有台灣網友在臉書專頁上貼文,分享在日本新潟車站的中華料理店內發現一道新奇料理,只見宣傳照片中,港人亦十分鍾意食的傳統小籠包被分裝在六個不同的透明容器中,當中還有六種湯頭浸泡著這顆小籠包,而這六種湯頭分別為「豆漿、芒果汁、珍珠椰奶、烏龍茶、綠茶及麻辣」。

這個神奇的吃法令版主感到驚豔,他在貼文中寫道,「正常的食物,來到日本都會歪掉,而且不是普通的歪」,更加上「為小籠包哀悼」的hashtag,表達內心的惆悵。

小籠包是十分受歡迎的中華美食(設計圖片)



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崩潰吶喊,「想知道小籠包心裡陰影面積」、「根本黑暗料理!」、「拍起來是滿好看啦,但味道成謎」、「這樣我要先救哪個!」、「我可以體會義大利人看到鳳梨披薩的心情了…」,也有人表示「真的變湯包了」、「這麼愛吃湯,就吃灌湯包就好了」,不過,也有網友讚嘆這種做法,「在台灣會熱賣哦」、「日本創新很厲害」、「想吃啊!」。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