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哩咧跨啥?猴子拍肩想看手機 兩個還「湊耳朵講悄悄話」網看呆:超級哥倆好

哩咧跨啥?猴子拍肩想看手機 兩個還「湊耳朵講悄悄話」網看呆:超級哥倆好2020年03月19日人類由幾千萬年前的原始靈長類動物進化而來。兩千多萬年前,人 ...




哩咧跨啥?猴子拍肩想看手機 兩個還「湊耳朵講悄悄話」網看呆:超級哥倆好



人類由幾千萬年前的原始靈長類動物進化而來。兩千多萬年前,人類和猴子有著共同的祖先。作為與人類行為模式最接近的動物,猴子也表現的「超聰明」。印尼網友Odil Sahertian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超有趣的「人猴互動」,不停說悄悄話的他們萌翻網友。





▼影片中的男子和猴子並排坐在椅子上休息,可愛的小猴拍拍男子的肩膀似乎有話要說。



▼小猴子親密的貼在男子耳邊說「悄悄話」,男子也認真的用手捂住耳朵聽。





▼「給你看看什麼叫正妹。」





▼「哇,好喜歡。」



▼「這裡還有,這個……」



▼小猴子和男子全程交流順暢,看上去超懂彼此:





看完影片後不少網友表示:「根本是親兄弟」、「兄弟臉」、「好朋友互相分享」、「是不是與人假扮的」。小猴子和男子就像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內心的想法。看到小猴子自然的拍著男子肩膀說悄悄話,你是不是也想知道牠們在聊什麼?



延伸閱讀: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