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宅男靠化妝大變樣 自爆換車牌被質疑「請本人親自來辦」

upload_article_image
宅男靠化妝大變樣自爆換車牌被質疑「請本人親自來辦」2020年03月19日(11:05上午)完全不同樣隨著醫美及化妝技術的提高,醜女大翻身的故事已經司空 ...




宅男靠化妝大變樣 自爆換車牌被質疑「請本人親自來辦」



完全不同樣

隨著醫美及化妝技術的提高,醜女大翻身的故事已經司空見慣,也有越來越多宅男也開始走上變身的道路,驚人的效果更令大家都大跌眼鏡。

網上圖片

日本網友ニキ(以下音譯為尼姬)原是一名身材略胖的宅男,因為喜歡動漫而開始挑戰Cosplay(角色扮演),靠著興趣及努力很快做到「醜男大翻身」,成為與之前截然不同的花美男。不過近日他想更換駕照時,卻因長相變化太大而被辦理人員質疑,令自己也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尼姬自小身型肥胖,再戴上粗框眼鏡,自然飄散出一股宅男味,不過自從踏入Cosplay圈後,尼姬便開始自我「大改造」,他堅持不整型,只靠自己的力量,不斷在減肥及化妝上下苦功,漸漸由宅男轉變成花美男。尼姬時常出席了動漫活動,在Twitter上載了自己Cosplay的照片,此外他也經營了YouTube頻道,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化妝技巧。

網上圖片



近日,尼姬在Twitter稱,他拿著舊駕照進行更換時,竟被辦理人員攔了下來,並向他表示,「不好意思,更換駕照不能透過代理人來申請」,因長相變化太大,竟被以為是他人,讓尼姬哭笑不得。尼姬無奈向其解釋自己就是本人,並强調「我並沒有整型」,最後才化解了這場誤會。

網上圖片



而尼姬的長相變化也令日本網友相當震驚,紛紛留言驚呼,「舊駕照上的那是誰啊?」、「這是同個人嗎?」、「感覺是不同的兩個人了吧,太厲害了!」,也有網友認為,「眉毛和髮型改變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真的不是整型嗎?」、「太強了…你的父母能認出你來嗎?」、「能感受到推主一直以來的努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