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多國鎖國封城出入要兜路 大溪地航班締造飛行最長途世界紀錄

upload_article_image
多國鎖國封城出入要兜路大溪地航班締造飛行最長途世界紀錄2020年03月19日(01:05下午)坐到骨頭都散~新冠肺炎疫症在全球肆虐,愈來愈多國家和地區 ...




多國鎖國封城出入要兜路 大溪地航班締造飛行最長途世界紀錄



坐到骨頭都散~

新冠肺炎疫症在全球肆虐,愈來愈多國家和地區宣布鎖國和封城,航空業界受到重創,但卻因此而締造了一項民航機飛行時間最長的世界紀錄。

歐洲各國受疫情影響。AP圖片

本月14日,大溪地航空公司(Air Tahiti Nui)一架波音787客機接載一批乘客從大溪地帕皮提起飛,飛行了1萬5700多公里直接前往巴黎戴高樂機場。客機於大溪地時間3月14日凌晨3時起飛,在巴黎時間翌日清晨6時半在戴高樂機場降落,飛了接近16小時。

大溪地航空。網上圖片



在正常情況下,這條航線的客機中途會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降落及停留片刻,所有乘客都要下機及經過美國海關,然後再上機繼續航程,但在新冠肺炎疫症影響下,客機取消在美國停留,直接飛往巴黎,無意中締造了一項世界紀錄。

大溪地航空公司1航機創飛行時間最長的世界紀錄。網圖



舊紀錄由新加坡航空公司客機締造,由新加坡樟宜機場直飛往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全程超過1萬5300公里。

新加坡航空。網上圖片



澳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機於2019年底從倫敦不停站飛往悉尼,全程1萬7700多公里,飛了19小時19分鐘,但那是一次試驗性飛行,機上沒有付錢買機票的旅客,所以不算是世界紀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