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日本設計 Turn A 咕𠱸 宅在家打機煲劇神器

這段期間雖然宅在家的時間大增,但每個人都希望保留一點私人空間,所以仍然以手機玩遊戲或煲劇。日本公司Thanko的一款「TurnA」咕𠱸,正正適合長時間 ...






這段期間雖然宅在家的時間大增,但每個人都希望保留一點私人空間,所以仍然以手機玩遊戲或煲劇。日本公司 Thanko 的一款「Turn A」咕𠱸,正正適合長時間以手機作伴的用戶,讓他們無論任何姿勢都可以保持一個舒適的狀態。



Turn A 咕𠱸一如其名,形狀有如大楷「A」字,將它放在大腿上面,用戶可以將拿著手機的雙手枕在上面作支撐。不過 Turn A 咕𠱸的功能不只如此,在咕𠱸「A」字形的左右兩邊和頂端都有一個口袋,左右兩邊方便放置零食紙巾。前端的口袋則可以配合廠方提供的可自由調控手機或平板支架,讓用戶可以在煲劇時空出雙手。

Turn A 咕𠱸還可以在用戶平躺時,或在坐車時使用。Turn A 咕𠱸售價為 5,980 日元(約 445 港元),Thanko 打趣說 Turn A 咕𠱸將遊戲玩家變成囚犯,即是令他們從此定在一個位置,不過是舒適地待在一處,不願起身離開。

來源:soranews24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