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東北男誤入武漢被困 求住宿醫院做清潔工日賺500人仔

upload_article_image
東北男誤入武漢被困求住宿醫院做清潔工日賺500人仔2020年03月09日(04:05下午)意外做了抗疫第一線~今年2月12日,28歲的東北青年「大連」 ...




東北男誤入武漢被困 求住宿醫院做清潔工日賺500人仔



意外做了抗疫第一線~

今年2月12日,28歲的東北青年「大連」(化名)在經過武漢的那列高鐵上,誤入了外地回武漢人士專門車廂,最終在武漢下了車。到了武漢,他差點露宿街頭,為求有地方住,他找了一份在武漢第一醫院隔離病區打掃衛生的工作,一天報酬500元(人民幣,下同),成了抗疫一線的一員。

「大連」成了武漢第一醫院的「紅人」。他的故事被武漢第一醫院的醫護稱為「武漢抗疫神劇情」。網上圖片

現在,「大連」成了武漢第一醫院的「紅人」。他的故事被武漢第一醫院的醫護稱為「武漢抗疫神劇情」。「大連」表示,自己原本要到長沙見一份做手游工作室的師傅,卻陰差陽錯在武漢下了車。下了車,就聯繫這、聯繫那,搜酒店,叫滴滴,都聯繫不著。打了兩個招志願者的電話,一個是負責道路清潔的那種志願者,還有一個是招司機,都失敗了。然後第三個電話就打了武漢市第一醫院的電話。他當時想,要上醫院工作的話,醫院能讓你回家?那肯定有管住的地方吧。

男子滯留武漢做醫院清潔工以求住宿。網上圖片



「大連」一天工作12個小時,從早上7點干到晚上10點,三次穿防護服進艙,中間分兩次共休息3小時。穿上防護服,不能喝水不能上廁所,他自稱是武漢第一醫院的「憋尿小王子」。因為不想讓父母擔心受怕,他向父母隱瞞了實情,謊稱自己目前滯留在了長沙。

男子滯留武漢做醫院清潔工以求住宿。網上圖片



「大連」表示打算武漢開城了,大連醫療隊如果接到通知能帶他回去,就跟大連醫療隊一起走。如果大連醫療隊不方便,就聯繫社區,看有什麼辦法沒有。「大連」又表示:「我想去武大看看櫻花我再走吧,畢竟來了一次嘛,」

「大連」在牆上貼上告示自娛。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