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一卷廁紙拍賣1600美金好離譜! 天價成交背後有原因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卷廁紙拍賣1600美金好離譜!天價成交背後有原因2020年03月09日(02:35下午)天價的背後~~網上圖片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早前香港人搶購 ...




一卷廁紙拍賣1600美金好離譜! 天價成交背後有原因



天價的背後~~

網上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早前香港人搶購口罩、廁紙的現象終於去到南半球的澳洲,近日澳洲人紛紛加入搶購廁紙。人們不單殺入超市搶,更連拍賣會都不放過。

GETTY圖片



當地時間上周五,澳洲的房地產公司「威外特」(Ray White)舉行了一場慈善拍賣會,拍賣品是一卷再普通不過的廁紙。 不要小看這卷廁紙,其拍賣底價為100美元。以為高價就無人搶,錯了,拍賣價很快就飆升,「威外特」分支機搆的一名員工哈格里夫(Sam Hargrave)最後以1610美元成交。

GETTY圖片



1600美金買一卷廁,難道廁紙真係咁渴市?哈格里夫說,她出儘力去競投,只為了幫助慈善機構, 她說:「這跟我們購買的物品無關,而是出於行善最樂的道理。」

GETTY圖片



原來,去年下半年以來,澳洲受森林大火重創,而這筆拍賣得來的錢正好可以用來支援救災和善後。拍賣會上除了這卷令人廁紙外,也還競拍其他物品,總共籌到近6000美元。拍賣所得全部捐給對抗森林大火的慈善機構。




鍾意就快D Share啦!